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弘扬志愿精神,传递人间温暖”主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2 】

【发布日期: 2019-03-21】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毛海峡】

2019年3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燕园派出所的王宝军警官为同学们开展“弘扬志愿精神,传递人间温暖”主题讲座。

宣讲中,王警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始,为同学们深刻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丰富内涵,他强调:志愿服务不应做表面文章,而应该发自内心的真心想为他人服务,要多做实事。通过讲座,使正在青春旅行中的大学生明白了自己应肩负的责任和承担社会建设的重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始终秉承志愿者精神,为人间传递更多温暖,让自己的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飞扬。

据悉,王宝军警官因经常做好人好事,曾被秦皇岛市多家新闻媒体进行过报道,由此也获得了“警察爸爸”的美丽称号。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