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2 】

【发布日期: 2019-03-21】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白桃于】

2019年3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体育与健康学院主管领导、教学部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2019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工作思路,力争在国家的新形势下努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保证学生优质发展,切实增强学院毕业生就业稳定性。同时,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研究生、专接本等选拔考试,报名参与国家基层项目,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有效利用优质校友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会议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关注学院困难学生及研究生调剂失败学生就业动向,做好学生个性化就业帮扶和阶段性统计。会议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会议,增强了就业工作人员的紧迫性和全员参与就业的责任感,有效地推动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