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深入社区开展康复服务与体育健康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5 】

【发布日期: 2019-04-23】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毛海峡】

2019年4月1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派出11名师生,到御品星城小区开展康复服务与体育健康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针对社区老年人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了中医知识讲座,并传授了自我康复保健技能,同时还就中老年人常见的颈、肩、腰、腿等常见病开展了中医按摩服务。服务活动得到了御品星城社区领导和居民的高度评价,并希望体育与健康学院今后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这种健康促进服务活动,为中老人的健康提供支持。秦皇岛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体育健康文化传播和康复服务,是体育与健康学院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经常性开展的专题活动。自2016年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以“体育健康文化建设”为主线,不断探索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新模式,拓展课程思政新思路,开展富有专业特色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加深了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学生综合素质显著提高。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