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9 】

2019年11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陈庆合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调研情况,以《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陈庆合同志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由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每个共产党人和大学教师应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几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青年学生要自觉肩负起学习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实本领,做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四有新人”,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增强育人本领,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