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开展“忆先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3 】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1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陈台子村开展“忆先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驻村工作组对陈台子村“精准扶贫”工作的介绍,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工作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交流会后,学院领导向村小学赠送了教学相关书籍、向村委会赠送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挂图,带领师生党员对前来参加太极拳、健身气功等传统文化活动体验的小学生进行了专项指导。

在陈台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生党员通过参观藏粮洞、会议洞、放哨洞、藏枪洞等遗址,深刻了解到这个藏在燕山深处的革命老区为青龙抗日战争的胜利和解放所做出的贡献,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在燕山游击队旧址,学院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通过“忆先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和“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做贡献。

体育学院开展“忆先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