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4 】

【发布日期:2020-07-24】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将帅】

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5位党员同志在铿锵有力的宣誓词中迎接党的生日。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了要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对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社区志愿服务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爱国爱党爱校,以最美好的姿态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此次活动共征集在校生、毕业生党员祝福短视频25篇。毕业生党员们通过视频抒发爱党爱校的深厚情感;表达对支部和母校的感激、怀念、祝福之情;寄语学弟学妹牢固树立新理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是一次与众不同具有时代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为我们伟大的党献上99岁生日祝福的同时,也对在校生党员进行了一次良好的感恩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提高了他们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奉献社会的积极性,为学校、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