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落实“三风”建设工作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武琳娜 | 发布日期:2023-09-26 】

为扎实推进“三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通过教职工大会、教学部研讨会、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多渠道开展了“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的“三风”建设推进落实活动。

为使“三风”建设落地见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广泛宣传、周密部署,形成了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助推“三风”建设的良好氛围。通过师生大讨论,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为谁教、教什么、怎么教”,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学院逐步形成“严谨治学、从严执教”的良好教风、“脚踏实地、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和“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

通过本次“三风”建设推进落实活动,体育与健康学院认真查摆了在“三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针对“痛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也为学院的发展找准了发力点。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整体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定位、培养目标和育人特色,制定细致周密的实施方案,逐步形成“三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院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支子 审核:陈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