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关于2012届学生第二次毕业论文开题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3-07 】

体育系关于2012届学生第二次毕业论文开题检查的通知

2012届本科毕业生及各位指导老师:

为做好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条例和我系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经系内研究决定,体育系2012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于2012年3月9日14:00分组进行,望全体同学和各检查组按期完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填写毕业论文计划书(打印),并向检查组提交计划书1式3份(见附表一)。论文计划书中不出现导师姓名。

内容包括:毕业论文题目;立题依据;研究内容、方法、技术路线及进程安排;预期结果及创新性。

2、开题报告地点:(见附件通知)

3、开题报告陈述:每位同学进行10~15分钟的开题报告内容陈述。

4、质询与评述

各检查组对每位同学所作的开题报告,结合检查提纲进行质疑和评述并提出修改意见。时间5~10分钟。

5、各检查组在检查后三日内提交检查报告(组长负责)。

6、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于2012年3月10日前交指导老师批改。修改后,按统一格式打印,经指导老师审阅,合格后,于2012年5月1日前由指导教师统一交系办公室归档。

7、检查后一周内,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经指导教师审核签署意见后于2012年3月15日前由指导教师统一交系办公室归档(见附表二)。

8、2012年3月15日前指导教师填写、下达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并统一交系办公室归档(见附表三)

请第一次没参加开题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过期不再组织开题。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表、分组名单、开题检查提纲附后。

另外,“文献综述的题目、提纲、参考文献目录”及“外文翻译的外文题目、中文题目、摘要”等需同时上交。

体育系

201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