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5-25 】

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各位指导教师及2012届本科毕业生:

我系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将于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8:00进行,分组及答辩地点见下表,望各答辩组、指导教师、学生及时做好答辩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参加答辩的学生届时须向答辩组提供1式4份毕业论文(不含学术声明),毕业论文中不出现导师信息(含论文封面、致谢)。

2、答辩结束后,通过答辩的学生须根据答辩组意见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善论文,在5月23日前,按照论文模板(在学校网页→院系设置→体育系→科研工作→科研通知→2012届毕业论文模板)将完善好的毕业论文、工作总结(需导师签字)、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等各项文件,用软夹夹好,交到答辩组秘书处存档。

3、学生所提交各项论文文件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编辑,并填写《体育系学士学位论文档案格式审查表(学生用)》(该表由指导教师提供电子版),该表打印稿同论文文档一并在答辩结束1周内交到答辩组秘书处,文档不合格,影响学位的,责任自负。望学生务必重视此项工作。

4、各答辩组须严格、认真检查学生提交的各项文件,尤其是文档的编辑格式及时间落款,对不规范的,须当面提出意见,限期整改。

5、各答辩组须及时填写答辩记录表、成绩评定汇总表中各个信息,对通过答辩的学生论文及时评分,并填写答辩意见(需手写)。答辩结束后向系内推荐3篇优秀论文,结束1小时后,向系内提交答辩不合格名单。

6、各答辩组秘书须填写《体育系学士学位论文档案格式审查表(答辩组用)》(该表由基础理论教研室提供电子版),组长审核签字,答辩结束2周后,将此表交至基础理论教研室。

7、2012届本科毕业生未缴纳学费的,本次不予安排论文答辩,待学费缴纳完毕,在5月25日前,将财务处学费收据交到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超过期限,不再安排本年度答辩,责任自负。

体育系

201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