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学院党校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2 】

2022年10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第十九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为本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她向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要有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奉献,不断走向成熟;五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她希望同学们谨记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及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后,学院专职组织员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党校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内容围绕“党章的基本概述、党章的重要内容、党章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