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关于2013年党校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19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的必修课程已经添加到课程表中,请督促广大干部及时开展学习。

根据校党委“党培字〔2011〕2号”文件精神,2013年度我校各级干部日常的在线学习任务是:处级干部60学时(折合2700分钟,其中必修课1890分钟,选修课810分钟),研修成果4篇;正科级干部40学时(折合1800分钟,其中必修课1260分钟,选修课540分钟),研修成果2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本单位干部在线学习的组织管理。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要及时了解、检查其他干部的学习情况,按时完成在线学习任务。同时利用好国家级课程资源,搞好本单位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培训。

处、科级干部、两课教师的学习帐号不变,各教工党支部的学习帐号按2012年调整后的支部数重新分配,请登陆“校园网-办公系统-干训字”查询。

组织部 党校

201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