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0 】

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潘佳彬

2015年10月15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严以修身”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刘超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读本》第三讲“严以修身,党性为本”的内容,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到“立根固本,务实重干,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做了主题发言。系主任陈庆合指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并提高净化能力,纯洁生活圈,管住工作圈。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刘书记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按照《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安排》的要求,结合应用型大学建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