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师生党员到冀东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6 】

体育系师生党员到冀东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潘佳彬

10月24日,体育系组织师生党员到冀东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这是系党总支开展“强党性,笃信念,树旗帜”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委副书记宋绍富、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冀东烈士陵园位于唐山市区,是国家民政部、河北省委、唐山市委、市政府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墓碑前鞠躬并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纪念馆和烈士墓区,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党的了解,使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的熏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宋绍富书记勉励师生党员,在缅怀先烈,追忆历史的同时,要唤醒自觉,激发斗志,以振奋的精神,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实现我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共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