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0 】

体育系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5年11月19日下午,体育系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系领导、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书记刘超传达了《“严肃师生考勤,规范师生行为”,推进“三风”建设实施方案》,对“三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主任陈庆合传达了《教职工行为规范》,并做了体育内涵研究报告,同时启动了“三风”建设工作;副书记王剑锋部署了我系《“三风”建设推进工作方案》;系副主任李会增老师宣读《体育教师职业道德准则与行为规范》。学生会副主席张东升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宣读学生承诺书,全体教职工签署《体育教师承诺书》,并由教师代表递交主席台。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现代化建设迅猛发展的新时期,“三风”建设是学校端正办学思想、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合格人才的一件根本性大事。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既有利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又有利于学校自身的发展和提高;既有利于全体师生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又有利于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文化、爱科学的教育理念;既有利于贯彻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管理,又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风尚;既有利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又有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