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校园》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4 】

体育系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校园》宣讲报告会

潘佳彬

12月3日下午,体育系在北教102教室举办了“践行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校园”宣讲报告会。体育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近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肖继新教授以《践行核心价值观,提升民族尊严》——爱国篇章为主题,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他通过不同角度,结合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列举了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师生分析了如何爱国、爱党、爱人民等内容,深刻阐明了当前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肖继新教授的精彩报告,情感真挚,生动感人,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果进行了全面阐释。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大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满腔热情,表达了对创建和谐校园的热情和期待。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夯实了思想基础,为践行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校园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