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1 】

2016年12月15日,体育系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教研室、实验室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系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严明纪律、整顿作风等具体工作,全面介绍了2016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及重点领域,从落实“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党务系务公开、关键环节反腐倡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

党总支负责同志强调,全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指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强化教育教学工作的阵地意识,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同时,要加强对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育引导,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从发展大局出发,从严治系、治学,确保我系的和谐稳定。

会上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研究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