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8 】

2022年9月2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对下一步工作规划展开了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强调,各支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主阵地。二是要加强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的协同共建,搭建师生党支部互帮互助平台,畅通师生互动交流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标准化支部”创建为目标,以“党建育人”为核心,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学习力、组织力和凝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