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04 】

2014年3月20日下午,体育系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郭立昌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纪实片。从中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师生党员结合时代特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郭立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纪实》,陈庆合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2014年1月2日刊登在河北日报的《习近平同志在正定》的纪实文章。最后,郭立昌副书记指出,参会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学习的意义,切实改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