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师生党员赴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5 】

2014年4月10日下午,体育系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在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李大钊塑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韩文公祠。通过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讲解和观看图片、资料,大家深切缅怀了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郭立昌副书记强调,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我们学习李大钊同志,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求真探索、忠诚于党的事业、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是体育系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而开展的专题活动。

\

重温入党誓词

\

参观韩文公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