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开展“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9 】

【发布日期: 2018-03-07】【发布单位:体育系 】【供稿人:毛海峡】

2018年3月4日,为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优秀青年结合所学专业,立足科师特色,深入到文昌里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我系优秀青年向社区居民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及国家发展战略,重点阐明了中国过去五年内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所学专业,立足科师特色,阐述当代大学生的切身感受及远大志向。宣讲中社区居民们就如何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出问题,我系青年耐心地进行解答,赢得了居民们的认可与掌声。

此次宣讲使该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并使居民们深刻地感受到科师学子的专业素养与家国情怀。

清扫卫生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