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1 】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2021年12月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我校秦皇岛校区田径场,开展了以“负中华民族大业,存爱国热烈之心”为主体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健步走活动。

上午9:50,体育与健康学院200多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田径场集合完毕,学院党委书记刘超在启动仪式上说:“一二·九运动作为抗日救亡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因此今天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意义重大!”刘书记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学好党史、四史、传承好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展示年轻一代的力量。

随后,广大师生在一声口令下,热情高昂地开始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师生步伐整齐、身形矫健,高喊“健康中国,有你有我”等响亮口号,行走在冬日的运动场上,纵使严寒天气也依然抵不住大家似火的爱国热情,彰显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的风采。

全体人员合影



健步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