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创先争优 > 正文

“疫情显担当,党员再冲锋”——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12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我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全力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有序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港城先锋“双报到”。

党员志愿者按照社区管理人员的安排,在所属社区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在核酸检测点进行维护秩序、协助扫码登记、信息录入等工作;向市民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确保疫情防控不丢一户、不落一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按照小区人员的进出管理规定,参与做好扫场所码、测量体温等,切实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头奉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