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工会 > 正文

体育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0-29 】

体育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迎接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体育系于2012年10月25日下午,在A 407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特邀体育系退休老教师史绍贤和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徐振武、邵忠三位老专家担任评委。系领导、全体青年教师和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活动,比赛由体育系副书记、副主任郭立昌主持。

参赛教师选择了专业理论课、专业实践课和公共体育课进行说课和讲解。所有参赛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学目标清晰、过程设计合理、组织方法得当、教学方法科学,且讲解风趣幽默,给在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角逐,王海军获第一名,马宝玲、王玉扩并列第二名最后各位专家评委、系主任陈庆合教授和系书记马爱林对本次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教师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互得到了借鉴和启发,也促进了自身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