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工会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23 】

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在师生员工最需处、心坎上。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撸起袖子,拿起扫把、拖布、簸箕等卫生工具,对逸夫楼地下活动室地面、墙面、镜子、储物柜等地方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清理的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改善了师生教学环境,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党员的时代风采,更融洽了党群之间的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师生,奉献学校,将党史学习获得的动力转化为实践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