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务处评教通知(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1-09 】

教务处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评教工作安排(简)

一、成立学生评教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尤其是10级新生加强指导。

二、各院将评教安排情况于评教开始前报送教务处。

三、本学期实践课不参与评教。

四、学生评教从1月10日开始至1月17日结束。学生在指定场所和规定时间评教,也可在课余时间自行评教。对于因故本学期不能评教的学生,可在下个学期开学第二周前参加补评。对于无故不完成评教的学生,下个学期将限制选课。

五.学生通过个人学号密码登录后根据提示进行评教,网上评教登陆方式内网:http://10.1.20.8

六.避免恶意打分,杜绝替评、代评等舞弊现象,一经发现将给予双方纪律处分。可将发现的各类舞弊行为直接反映到教务处。

七、教务处专用邮箱为jwcpj@163.com;电话:8076589(周铁军)

八、机房时间安排表

校区

院系

人数

集中安排时间

地点

秦皇岛

财经学院

1239

周一、周二、周三上午

512

城市建设学院

1333

周一、周二、周三上午

610

数信学院

1357

周一、周二、周三下午

512

注:请各院系安排专人提前到场组织学生评教,计算机中心只提供场地,不负责组织,请各院系遵守时间安排。时间安排按每位同学15分钟计算,评教完成后需马上离开,不可做其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