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郭剑翔同学为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6 】

郭剑翔,男,满族,中共预备党员,体育教育专业1202班学生。曾担任我校大学生就业自我指导委员会副主席、校国旗护卫队干事、体育系学生会干事、校寓管会成员、体育教育1202班组织委员,自入学至今两年的时间里先后荣获国家助学金两次、综合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各一次,获优秀团员、优秀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宿舍长等荣誉称号。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和创业大赛河北省三等奖,“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平安苹果”营销大赛荣获校级一等奖、“T恤DTY设计大赛”荣获校级二等奖、“SHOW ME个人简历大赛”校级三等奖,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参加北京军区基础训练比武考核,荣获建制分队战术基础动作第二名,京津冀友谊交流赛(400米)中获三等奖等。现推荐其体育系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