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05 】

体育系举办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

2013年9月2日晚7:00,在A410教室体育系举办了“创先争优—青年在行动” 2013年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评比总结活动。

参加此次评比活动的共有1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他们通过PPT播放、讲解和图片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暑假开展社会实践的内容。此次社会实践涵盖内容丰富,结合专业特色,学以致用,通过文化传承、爱心传承、专业教学等不同项目,显示出了青年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更是当代青年学生对艰苦奋斗精神的诠释。

随后,评委老师一一给与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今后我系学生更好地去开展社会实践和就业指明了方向。

最后,“曲径通幽,青春同行”社会实践小分队、“酷睿卓越素质拓展”小分队、“关注夕阳美,走进老人心”小分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参赛队员正在答辩讲解

评委和观众们在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