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系“曲径通幽,青春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受到秦皇岛日报报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19 】

体育系“曲径通幽,青春同行”社会实践活动

被秦皇岛日报报道

暑假期间,我校体育系“曲径通幽,青春同行”暑假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月15日至21日在秦皇岛市森林体育公园开展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曲径通幽,爱心传递”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曲径通幽,青春同行”实践小分队队员每天早晨6点开始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里,向附近50余名晨练的居民推广并教授健身气功——易筋经。他们的教学认真负责,讲解细致明了、通俗易懂、动作标准到位。郑圆勋、李念等几名同学练习健身气功两年多,曾参加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获得二、三等奖。在每天练习结束后会给这些居民做按摩放松及保健知识的讲解。得到了健身气功辅导站及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收到表扬信2封;同时7月30日第6版的《秦皇岛日报》也报道了此次相关活动。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实践小分队成员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教学经验,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