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和谐语言,盛世之美,弘扬祖国传统文化”的通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0-06 】

和谐语言,盛世之美,弘扬祖国传统文化的通讯

2012年是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学生于9月19日下午,在文昌里小区活动广场举办了一场普通话推广活动。宣传主题为:和谐语言,盛世之美,弘扬祖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秋高气爽,凉风习习,从下午开始,文昌里小区活动广场上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会场,更是走进社区群众中宣传,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我们中间来。一时间,广场上聚满了参加活动的市民。活动中,和蔼的老人露出了慈爱的笑容,孩子们也天真可爱的笑着,还有市民们专注的神情。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语言规范知识,为我市提高文明语言素养创造良好氛围。活动内容主要以硬笔和毛笔字书法展示,太极拳表演,条幅签名等形式,充分弘扬了咱们国家汉字的博大精深,还有保健专业学生为老人们边用普通话讲解边做保健按摩,拉近了学生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表达了他们对“推普周”的宣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