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市中医医院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志愿者团队来到了郭文香老年公寓,联合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开展了保健康复服务,服务中还跟老人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给老人们带来了精神慰藉,同时开展了擦门窗、玻璃、拖地等环境卫生清扫服务。活动中同学们被郭文香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人民健康事业,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这次联合志愿活动是体育与健康学院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深化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能力。

清扫卫生

与老年人合影

志愿者与老年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