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冬奥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6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学习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喜迎二十大,弘扬冬奥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系列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围绕党史学习、团史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北京冬奥精神等方面内容,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经验交流分享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活动。

我院冬奥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格的工作标准,为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他们在经验分享中说,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锻炼机会,从亲历国际体育盛事中真正理解了奥林匹克的意义,继续将初心使命深植内心化为行动,进一步引领学院青年在志愿活动中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在党史团史学习中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北京冬奥精神的意义内涵。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重点工作,充分挖掘利用奥运文化资源,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