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唐山市丰南区招聘教师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1 】

唐山市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招聘教师的简章

(2015年6月8日)

经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政府批准,拟招聘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具体是: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共招聘教师166人,其中:

(一)初中15人(物理1人、化学4人、地理2人、历史1人、生物5人、体育2人);

(二)小学123人(语文52人、数学30人、英语20人、音乐3人、美术6人、体育12人);

(三)幼儿园28人(幼教28人);

依据各校岗位的急需情况采取定校招聘的办法进行。报名人员只能选择申报一个学校职位,分别录取,不得兼报。被定向招聘到农村学校的教师三年内不得调离该学校。

二、招聘对象

(一)丰南户籍(或生源地),2014年、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或具备教师资格的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

(二)非丰南户籍,2014年、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的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生。

(三)丰南户籍(或生源地)的2015年及以前服务期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及“大学生退役士兵”中师范类专业或具备教师资格的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以及在丰南区参加 “三支一扶”支教服务具备教师资格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上述人员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

(四)现在我区教育系统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或具备教师资格的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对取得国家级业务奖励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9年12月31日后出生)。

(五)参加2013、2014年我区教育系统就业见习岗位且完成见习任务的具备教师资格的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

小学语文、数学职位不限所学专业,其它职位均要求申报专业与所学专业对应或相近(现岗劳务派遣幼儿教师可申报幼教职位)。

三、受聘人员岗位及待遇

受聘人员由教育部门按照职位需求安排,定校招聘的直接安排到相应学校任教,机动岗位的分别安置到农村小学、幼儿园任教。

新参加工作的受聘人员,试用期间工资按事业单位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为合格等次的,工资福利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中岗位工资按聘用单位所聘岗位确定,津补贴及其他福利按聘用单位相应人员标准执行。

四、受聘人员的管理

(一)受聘人员签订三年聘用合同(见习期一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续聘。被定校招聘的农村学校教师三年内不得调离该学校。

(二)受聘到农村中小学(幼儿园)任教的教师五年内不得调离农村教学岗位。

五、报名时间:2015年6月12—16日。

六、具体报名、招聘办法登录丰南教育信息网查询《关于招聘教师的公告》,网址http://www.fnj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