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例外公司 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9 】

例外公司 招聘

我们是谁——公司简介,了解我们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成立了一家特殊的公司,有着一群特殊的人,做着一些特殊的项目,有着一些特殊的经历!这就是例外!

我们是家年轻的公司,我们充满激情,也充满着梦想,我们的目标比人们想象的更远大!例外公司自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做到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一家公司的愿景,旗下分设三个板块,以地产为核心的集团化的发展方向,经营业务分别为:例外房地产;例外空间装饰;七扇门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多领域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二、我们的团队——群英荟萃,共铸辉煌

以下为三个板块的业务介绍

1、例外地产基于公司创建人及团队的丰富从业经验以及独特营销理念,主要致力于北京及周边一手楼盘的全程营销策划。以实现更多年轻人的最大价值为企业的使命!载承了‘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每个项目都实现快速销售和区域内高知名度的双重目标,得到同行业的高度认可,合作方诸如万科、金地、龙湖、碧桂园等优质企业!

2、例外空间是由北京例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运营的品牌,是一家专注于别墅、洋房、会所等私人空间高端定制的品牌家装机构,有别于传统的高端家装公司,例外空间只做私人家居全案定制服务。

3、北京七扇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搭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营销人脉圈,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为房地产经纪人创造更简单的赚钱方式,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最有效的销售渠道。 七扇门拥有全国一流的客服体系,包含CALL CENTER与专职带客人员,为七扇门房产经纪人会员提供快速服务通道,使会员可以第一时间获知营销进度。同时七扇门汇聚全国互联网顶尖产品、技术团队,紧随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开发一流用户体验的无线的O2O产品。

三、例外集团招聘岗位名称及要求

招聘职位:销售主任;

销售秘书;

房地产场内AT/场外AT;

AE客服管家;

软装设计师;

工程监理;

文案策划;

渠道专员;

PHP开发工程师;

岗位需求:1、普通话流利;逻辑思维良好;

2、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强的自我推动力和销售服务能力,目标感明确;

4、职业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心态成熟;

(本次校园招聘,营销类专业不限,设计及技术类需有对应专业要求,对于各岗位任职需求及资格,面谈。)

(刚毕业没有经验?别怕!我们培养你!我们培养的就是一种赚钱的能力!)

你所关心的——薪资待遇

待遇:无责任底薪+成交佣金+奖金福利+工龄奖+年底奖金+优质晋升空间+固定管理课程培训+旅游奖励+体检+包住宿!

《年薪至少十万起!!!只会更多!!!》

(例:造北京业内单笔单人最高佣金82万元)

一经录用,享受公司保险保障同时给专业化免费上岗培训!福利优厚!

最重要的合伙人制!!!--- 让你也成为创业者!管理者!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举例:从销售主任晋升至销售经理,独立做项目,你就相当于一个创业者,分红占项目净利润的百分之三十!!!北京独一家!为没有经验,没有背景,但有梦想的你在北京有身心安放之处!年薪百万不是梦!有可能就是你!请相信自己!

五、我们需要的——放飞梦想,为你转身

1、正直、担当、创新、分享。

2、晋升机制:

平台公平、公正、公开,扁平化管理,透明晋升机制,只要你足够优秀,最快半升主管、一年做经理,快速成为职场“新势力”。

3、分利机制:晋升经理后可享项目净利润分红!独一无二合伙人制!

4、人才培养:公司内部传帮带+管理课程+学习平台,只为打造更优秀的你。

5、文化活动:运动会、篮球赛、足球赛、登山拉练,啤酒晚会、年会晚会……让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想更多的了解公司!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请参加校园招聘会

联系人:王经理 13945088370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建外SOHO东区B座12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