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28 】

2022年4月2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包联责任人制度汇报总结交流会”。学院各级领导、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以专业(体育教育、休闲体育、运动康复)为单位分三场进行,共计62人次参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文主持。

会上,王文副书记首先将截至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将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安排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然后各包联责任人将包联的未就业学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学院“一把手”责任人对近期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在就业工作中亲自抓、带好头、做示范,建立相关激励机制,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时至四月末,学院领导再次督促大家充分利用好就业黄金月、大干一百天,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我院的就业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