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舞动青春,健康你我”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15 】

为了活跃闭环内师生们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本着闭环不“闭心”,封校不“躺平”和健康至上、同心抗疫的理念,2022年4月1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秦皇岛校区闭环内组织开展了“舞动青春,健康你我”活动的启动仪式,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学工办副主任徐洪超等参加了活动。

为了使活动安全有效,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人数要求(50人)和校园闭环管理实际,在辅导员老师全程监督指导下,于每晚7点至8点半,在田径场组织开展包含大众广场舞和高效燃脂操等内容的教学领舞和人员组织、管控等工作。此次活动得到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既活跃了闭环管理下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有效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舞动青春,塑造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书写奋斗之志。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守护科师之春。

“舞动青春,健康你我”开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