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竞技训练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8 】


【发布日期:2019-12-10】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12月5日、7日、8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昌黎校区隆重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瑞银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院(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任民宣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郭鸿湧为陆地冰壶比赛开球,兰耀东为速度轮滑比赛鸣第一枪,冯瑞银致开幕词。

经过激烈角逐,在速度轮滑项目中,体育与健康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文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分获各校区前三名;在陆地冰壶项目中,研究生部、物理系、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教育学院2队、文法学院、教育学院1队,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各校区前三名。同时,财经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物理系、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园艺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单位称号,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据悉,举办本届冰雪运动会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冰雪运动发展批示精神,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大力普及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冰雪运动会,可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冰雪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营造全校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现场



校长郭鸿湧为陆地冰壶比赛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