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五届体育教师技能(网球)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30 】

【发布日期: 2019-07-29】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李军】

2019年7月26日至28日,由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五届体育教师技能(网球)大赛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湖南科技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等8所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的20多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陈庆合受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的委托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首先,对来自全国煤炭系统高校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希望各兄弟院校在秦期间广泛深入交流、把好的经验留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有效推动我校的体育工作。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主席王朝军致开幕词,并宣布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五届体育教师技能(网球)大赛开幕。

经过剧烈的角逐,湖南科技大学和河南理工大学分表获得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第一名,黑龙江科技大学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第二名,中国矿业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比赛,不仅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给各兄弟院校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承办本届比赛,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验,更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教师在比赛中

我校教师获女子双打第二名

陈庆合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