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战疫系列报道之三——众志成城、贡献力量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2-23 】

【发布日期:2020-02-23】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疫情爆发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近百名大学生志愿者不畏疫情,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当地“战疫”中,成为家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名志愿者,展现了90后和00后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学校培养教育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靓丽的青春风采。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汪佳新,在霸州市煎查铺镇从事一线抗疫志愿者工作,承担具体工作的同时还为隔离点捐赠部分物资,当地媒体进行了报道。

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席天振,始终坚持在防控一线,主动加担子、要任务,受到当地村支部和村委会高度赞扬。

汪佳新捐赠物资 席天振受到当地表扬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高秋洋,在唐山市遵化市地北头镇开始志愿者工作,在防控期间为隔离点捐赠物品,测量体温,协助登记,发放书刊等工作。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李政琦,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开始志愿者工作,在防控期间为隔离点捐赠物品,测量体温,协助登记等工作。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潘建亮,在保定市郎家庄乡南宋家庄村开始志愿疫情防护工作,在防控期间为村里做疫情人员排查登记工作。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耿久雨,在迁安市夏官营镇耿庄村开始志愿者工作,在防控期间为村里做疫情人员排查登记和巡逻工作。

 

面对这场突如起起其来的疫情,每一个体院学子都在为打赢这场硬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传递着温暖,全体2016级运动康复的同学们拿起纸笔手写暖心祝福,透过文字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王冠超同学说道:我在河北保定给武汉加油,祝愿青山无恙,明月依旧,待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去看武大的樱花雨。

 

张宏远同学说道:国家有担当,定能战胜疫情,河北衡水为武汉加油!

 

安兴隆同学用字画为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