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志愿服务先锋队为校运会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9 】


【发布日期: 2020-10-29】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康雷】

2020年10月24日,我校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运动会期间体育与健康学院组建了运动康复专业志愿服务先锋队,他们紧密结合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对我校教职员工及运动员进行消除运动疲劳按摩和传统康复治疗服务。

赛前,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统一组织志愿服务先锋队员培训并安排相关工作,服务过程中对康复人员进行诊断登记,并对康复部位及效果进行了详细记录。此次服务队员们通过按摩、针灸、点穴、推拿、拉伸等多种作业手法进行治疗,服务总人数达150多人,受到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体育与健康学院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始终致力于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创建“创新型服务型高校基层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强化专业技能,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