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赵宗宝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赵宗宝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及学生干部等12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赵宗宝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内容、创新点,以及如何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赵宗宝强调,我们应在全校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特点提出要学以致用,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课程思政,真正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宣讲,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宣讲报告,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胸怀大局意识,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