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举办第十八期党校开班仪式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05 】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举行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进行了第一场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2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和学习活动。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党章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集中辅导,引导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培训班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线上讲授、学习强国平台、线下讨论、理论学习笔记等形式,多层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书记刘超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党课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的要求入手,对学党史的目的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和要求以及学用结合、推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强调全体师生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要肩负起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内在素质,以真才实学服务学校、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