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和学术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3-31 】

3月24日下午,体育系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委员会和学术工作委员会会议,对《体育系“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审议。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和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党总支书记陈庆合主持。

会上,陈庆合主任总结了体育系“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十二五”体育系面临的形势。然后,就体育系发展规划中的办学思想、办学目标、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解析,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公共体育建设、管理体制改革、招生就业以及运动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主任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通过集思广益,陈主任分析了体育系的优势与不足,并在体育系未来五年的工作方面,提出了实现目标的策略和途径。通过大家的广泛讨论和谏言,基本明晰了体育系未来的发展思路以及奋斗目标,为体育系在“十二五”期间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