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团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11 】

为缅怀革命英雄,学习先烈的英勇事迹,增强共青团员的爱国热情,提醒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去开创美好未来,4月3日体育系团总支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扫墓活动。10级全体各专业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半,全体成员准时到达汤河公园烈士纪念碑前,扫墓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在哀乐中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追思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奋勇前进的革命精神。接着教师代表致悼词,表达我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学生宣誓。最后,所有人员依次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和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都表示要珍惜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一切,以先烈为榜样,用坚定的信念和爱国情怀,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努力学习,为伟大祖国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默哀一分钟

烈士纪念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