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与健康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理论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大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学习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深刻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