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0月28日上午9点,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聚焦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矛盾和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开展了深入调研。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对调研的整体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会议交流。整体情况看,重点比较突出,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取得了预期效果,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打下了好的基础。

冯校长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汇报,认为调研结合了工作实际,覆盖工作内容全面,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意义。调研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系统化。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形成并积极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治国理政新时代。学校将紧密围绕“三三二三”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凝练发展理论,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