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队伍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5 】

11月27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学工队伍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员、班主任和院学生分会主席团参加了学习。

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主持学习,他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组织参会人员对公报中强调的1份重要文件、1个重要判断、1项重要结论、1个总体目标、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再次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树立政治规矩,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上做表率,在学生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

会议要求,学院学工队伍要不断完善“124”专业思政工作模式,遵照总书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