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7 】

6月30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谱写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庆七一·话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16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拳,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

活动共征集来自基层支部党员的祝福语、视频作品20篇。这些祝福也是来自教工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对我们伟大的党的99岁生日最真挚的情感。

会上,大家分享了个人在入党时发生的故事及难忘的经历,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特别是潘佳彬、李曙刚等同志的个人事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所分享的故事都来源于自身经历。通过真实故事的讲述,使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又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前辈们的优良品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优争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