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校举办线上党课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4 】

【发布日期: 2020-07-24】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将帅】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2020年6月中旬至7月初,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校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在线上开展了一系列党课培训学习。

党课培训运用线上理论学习模式,通过线上讲授、学习强国软件、微信群讨论、理论学习笔记等方式,多层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刘超、院长陈庆合及各支部书记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战疫当前,做“硬核”共产党员”,“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等主题,结合党史和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深入浅出讲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战疫”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爱党报国。

通过线上互动交流,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培训,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更加认识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通过学习大家深知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通过疫情认识到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接过前辈手中的时代接力棒,承担起国家、社会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