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2 】

【发布日期: 2020-10-12】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毛海峡】

10月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各支部书记从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的发展与管理、党建活动等各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学院书记、院长对各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书记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党支部下半年活动计划、党员发展管理、党建主题教育、创建一院一品样板党支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述职、交流与点评,各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提高了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高校党建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