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9 】

 

为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毕业论文指导和写作质量,体育与健康学院近日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各教研室主任、三各本科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和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庆合院长主持。

陈庆合首先对近三年来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毕业论文工作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撰写存在的问题,然后对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一下要求。第一,全院上下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要充分认识本科毕业论文环节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第二,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文件规定,规范过程管理,要求论文指导教师要认真负责,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指导工作;第三,规范三个本科专业的选题方向和选题范围,抓好开题环节;第四,坚决杜绝买卖论文、作假数据、剽窃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从重处理;第五,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毕业实习和论文指导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问题。